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郑州校区A505、开封校区B306同时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视频连线方式,东西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兆楠主持会议。


会上,李兆楠领学《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她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要从魂和根、时代新课题、体系化学理化、群众创造等层面去理解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亿万职工一员,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