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到三月季,又是百花斗艳时。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建设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环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示女职工靓丽风采,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分别在郑州、开封两校区开展了“似水柔情怀大爱 经管巾帼展风采”庆三八茶话会活动。

在茶话会上,女同胞们一边品尝着茶水、吃着零食甜品,一边相互分享着生活中出现的各种趣事,畅聊自己的人生经历,讨论子女教育、婚姻家庭等,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视频连线,书记李兆楠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对大家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对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全院女教师永远青春靓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广大女同胞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诉情感的平台,而且营造了欢乐、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让女职工们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提升了经管女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