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考前慰问催奋进 亲切鼓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高考季,扬帆逐梦正当时!疫情当前,为了鼓励专升本学生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力拼搏、迎战考试,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深入宿舍开展“考前慰问催奋进 亲切鼓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在备考一线奋力拼搏的考生,为考生送去真切的关怀,鼓励考生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士气、奋勇冲刺。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登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召哲一句又一句暖心的话语和殷切的嘱托,满载着对我院考生的深切关心和浓浓期许,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疫情当前,温暖前行,经管考生对老师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学校及学院一如既往的关怀与帮助,表示定全力以赴,不负所托!

走访寝室期间,张召哲院长带领党员教师还给考生赠送了专属订制纪念品“木梳”。木梳,代表“不服输”,寓意健康快乐,一切烦恼一“梳”而光,希望大考当前所有考生都能放松心态、舒心顺心。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升本及就业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青春厚爱奔跑者,时光不负追梦人。相信每一位升本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升本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冲向人生下一个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