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我想对党说”致敬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砥砺奋进力量,2022年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想对党说”致敬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19名党员同志云上相约,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表白心声。

一朝入党,一生追随。活动伊始,在总支宣传委员张召哲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誓词中,大家重温入党初心,回顾百年党史,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决心信念。

急难时刻,担当作为。总支书记李兆楠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经管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全体党员同志在数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到一线、当先锋”的无私奉献、担当作为。“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李书记寄语全体党员同志。一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二要胸怀“国之大者”,个人服从集体,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学校、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之中。三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立足当下迎接未来希望和挑战。

百年风华,我想对党说。“您好,中国共产党!我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101年春华秋实,祝您生日快乐!……”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对党表白、为党庆生,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信念永恒、初心不变,更是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致敬百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自豪感、使命感,鼓舞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