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以线上的方式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迎荷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楠、保密委员王保军、组织委员聂蕴、宣传委员李天泽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进入第一项议程。李天泽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成员,并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课堂学习纪律、课程考核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精心设计了专题讲座、小组研讨交流等多个环节,同时将着重加强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理解与学习。随后,学员代表申一博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其次,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除此之外,还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申一博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他会与同学们一起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做好笔记,加深对党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兆楠老师致辞。李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本次培训班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使学员们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熟悉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同时,她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严格的入党历程中第一个重要身份的转变。仅有入党的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要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并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不断要求自己进步。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培训中努力提升自己,顺利结业。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兆楠书记开始培训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