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会议在郑州开封两校区连线同时进行,在校的党员以“线下”的形式参加,方便交流讨论;其他在家的党员通过视频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参与。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心得体会,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会前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各党员教师学习,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党员工作群发布通知和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观看的党员及时反馈照片及心得,做到真学真思。

会中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鼓励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将行动统一到各项业务中来,积极支持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全力奉献,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领悟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红旗渠精神,加压奋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不断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