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陈莹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迎荷同志主持。

首先,陈莹等24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期间实际表现等情况。听取汇报后,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随后宣传委员李天泽同志宣布计票结果,并对票决通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后,陈莹等24名同志纷纷表态将会牢记各位党员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不变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追求更大进步,争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兆楠作总结发言。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修养;二是明辨是非,严谨自律;三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四是接受监督,脚踏实地。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增添了新鲜活力、注入了新生力量。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风貌,不断努力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