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展现“中原粮仓”新担当》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10月份课程《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展现“中原粮仓”新担当》,本次课程由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俊忠主讲。

“中原熟,天下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是河南的责任,更是中原的担当。近年来,河南粮食产量持续稳定在1300亿斤以上,“中原粮仓”名副其实。王俊忠指出,粮食安全,河南责无旁贷,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牢牢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打造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核心区。要做好农资供应,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田间管理、技术指导等工作,积极发展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专业化服务、市场化运作的现代农业。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践行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践行艰苦朴素生活作风,为粮食安全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