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雅莉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雅莉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相聚“云端”,为大家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陈雅莉以“自信自强勇担当,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重点介绍讲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陈雅莉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发扬党的精神力量,勉励大家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觉服务“国之大者”,争做有理想、主动担当、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学生认真听、用心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高质量党课,陈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信仰和职责、青年的理想和担当、未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