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9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郑州校区A505、开封校区B306同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兆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兆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上,李兆楠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支委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学习情况,查摆问题、相互交流。同时,对标学校中心任务、学院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就教育强省,应院有为这个议题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大家认真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支部之间凝心聚力,个人之间更加团结友爱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