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衿之志 从新出发 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衿之志,从新出发。9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聂蕴主持。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新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张召哲以志存高远 筑梦青春为题致辞。首先他代表全院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心向阳光,做拥身心健康之人;二要热爱学习,做能独立思考之人;三要志存高远,做有宽大格局之人。最后,张召哲院长深情寄语各位同学,要不断学习和探索,匠心筑梦、唯实求精,做勤奋刻苦、实学实干、追求卓越的应院经管人。


最后,书记李兆楠结合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抵挡住五种诱惑,注意五个安全,开启十全十美的学年新篇,她勉励同学们磨砺坚强的品格,涵养家国情怀,主动服务社会,扛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做学校、学院精神的传承者,在忘记旧我,认识新我,成就自我的道路上勇于向自己求解,与祖国未来共生,在大学三年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履践致远。此次师生见面会,让我院新生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归属感,他们将从这里启航,开启人生的新赛道、新征程。祝愿2023级新生们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在经济管理学院蜕变成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