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封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5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院长张召哲主持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会议。

会长,张召哲组织学习《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学分(成绩)认定与置换管理办法(试行)》。他指出学分制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要举措。用好学分制,要遵循专业人才培养规律,遵循学生专业学习规律,因材施教、以人为本,充分挖掘学分制下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任课教师作为落实学分制第一主体,要认真研读两个文件,解决好学生最为关心的学分置换、成绩认定等问题。

就学生工作书记李兆楠传达近期情况一是肯定近两天来党员教师的担当作为、奉献精神,二是梳理988医院、“两码”管控、核酸检测等学生工作难点。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中心任务,也是学生工作重点,要以“战时状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任何问题,摸清情况再落实。同时,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人文关怀,重视育人实效。另外,要提升危机事件处理能力,增强危机事件敏感度,第一时间将事情掌握在可控范围之内。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也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坚信,只要尽心尽力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属于我们的胜利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