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妙手生花、炫彩未来”!——经济管理学院职教活动周之餐巾折花展示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职教活动周之餐巾折花技能展示于2022年5月11日举行,餐巾花造型美观、生动形象,选手们动作娴熟、妙手生花,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大赛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生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到场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他们与学生就专业学习、基本功训练、技能竞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抗疫期间的生活及心理动向表示关怀,鼓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更要同心坚守,共待春晖。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小小的餐巾折花不仅能给人视觉上美的享受,也象征了同学们未来回报社会的立身之本,它检验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餐饮服务工作中的创新设计能力、基础服务技能、灵活应变能力,强化了学生的规则意识、服务意识、卫生安全意识,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职责。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工学结合,以科学的职业教育理念为引领,把类型教育、就业教育、实践教育的理念落在实处,注重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专业理想,引导学生练就一身真本领、真功夫,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青春点燃梦想,技能成就人生”,在“厚德精技励志笃行”校训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经管学子正在成长为能工巧匠,成长为能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