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考试分别在我校东西校区8个机房顺利举行,来自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共308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确保各项考务、监考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内容由职业判断和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涵盖基础设置、财务处理、税务处理、银行处理等内容,与企业日常财务工作契合度较高,全面考核财会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操能力。

我校将继续稳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其作为产教融合建设的重要任务,深化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证书的互通衔接,加快培养适应财务数字化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