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技能赛项(高职组)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0000余人次参与了历届大赛,旨在为适应财税管理数智化发展需要,加快培养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能力过硬的数智财经人才队伍,服务中国产业升级。大赛氛围省赛和国赛两个级别,我校两个代表队分别以河南省省赛第一、第三的优异成绩出战国赛。

近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等单位颁发了该赛项获奖奖励证书,我校经管学院学生潘馨雨、苏丹丹等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高职组国赛二、三等奖好成绩,同时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备赛过程中,校、院两级领导多次研讨、安排赛项训练工作,协调指导解决困难,关心关怀参赛师生。谭志蓉等指导教师认真钻研、精心指导、释疑解惑、强化训练。参赛学生刻苦勤奋、团结协作,技艺精湛,从省赛到总决赛,历时三个月,学校关心、师生齐心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增强了学生专业水平、提升了学生职业素养,为创新赛教融合模式,推进竞赛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为实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提供了良好契机,我校将持续推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搭建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