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浓浓爱国情”水果拼盘比赛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21-12-1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西校区餐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浓浓爱国情”水果拼盘比赛。

大家对于这次水果拼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就已经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观众们也陆陆续续进场。活动中,各个选手们发挥想象力,制作了各种有创意的水果拼盘,使人大饱眼福,垂涎三尺。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争分夺秒地削皮、雕刻,运用牙签、勺子等辅助工具把苹果、西瓜、橘子、哈密瓜等水果切割成各种新颖形状。赛场上果香四溢,色彩鲜艳的水果在学生们的手上变成了富有创意的艺术品。为营造意境,突出主题,材料上的准备也极为丰富,各式水果拼盘从造型、构思意念到名称都极尽心思,充分体现同学们准备的精心及创意。从作品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选手们精湛的手艺,更是展示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自身的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学生团结协作、巧妙构思、独具匠心,在短时间内制作出一个个创意十足的拼盘,并进行了作品构思介绍,每一个作品都寄托了对生活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爱和赞美。

比赛最后,参赛小组代表对作品的创作理念进行了讲述,同学们思路清晰,逻辑合理,感情丰富,将赤诚之心与作品创意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