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同住一栋楼,同吃七日餐”助力专升本考试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返校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2022年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楠带队党员教师开启“同住一栋楼,同吃七日餐”工作模式,为专升本学生提供服务。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组成专升本工作小组,精准摸排各类学生情况,实时上报学生动态,进行“一人一档”分类管理。同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醒、督促考生按时返校,提前告知报到注意事项等。5月24日返校当天,晴空万里,骄阳似火。老师们为返校学生提供进门登记、信息核对、答疑解惑、行李搬运等贴心服务。在“同吃同住”静态管理期间,老师们为“足不出户”的同学们送饭送水、购置物品、进行核酸检测、登记体温、发放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为学生提供“用心、暖心、安心”服务,解决隔离期间同学们碰到生活、学习、心理上的各类问题。

升学路上,与你同行。在这次专升本考前隔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用“服务”回应“善于同师生打成一片”的作风要求,用“作风”提升“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能力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我们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在一次次重大安排面前,经济管理学院与全校师生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够金榜题名、喜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