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难忘毕业季|送少年远方 祝前路宽广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千学子,几载光阴,满腔热忱

一纸证书,万分担当,心向未来

疫情阻挡了我们返校的脚步

却又见证了彼此责任的传递

辅导员老师的齐心协力下

沉甸甸的证书如期而至

愿你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打乱了2022届毕业生返校领取到毕业证书的步伐。为了能将证书顺利发放到学生手里,减少在证书发放期间的人员接触,同时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母校关怀,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及校友资源广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决定在校外临时搭建办公场所办理发放毕业资料。6月17日上午8点不到,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早早到岗开始布置场地和准备证书的发放工作。

发放现场,毕业生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分批赶到,井然有序排队领取毕业证、毕业纪念品等材料。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证发放处验收毕业清单,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解答毕业困惑等。此外,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李兆楠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鼓励毕业生要继续不断前行,踏出校门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新征程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辅导员的暖心问候表示真挚感谢,他们表示,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心系母校、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前路多馥郁,回首有余香

伴夏日暖风,思青春时光

耳畔,毕业季歌曲不断回响

袅袅余音,宛转悠扬

曲有终时,人有别期

此去经年,常念莫忘

道毕业快乐,望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