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从“新”出发,共创辉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有序推进,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稳步推进换届后续工作。2022级招新工作一结束,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0月24日晚在SC104、SC204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盼红老师主持,副院长聂蕴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聂蕴老师首先对学生会换届结果进行公布。随后,又向学生干部分享了调研分析法、方案预定法等9个方面的学生工作经验,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在今后的各项学生工作中要团结一致、互通有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会统筹时间、管理人际关系,全面发展自身综合素质,在服务师生过程中成就自己。最后,王盼红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向上、杜绝拉帮结派、圈内文化,工作要抢着干,拒绝躺平。最后,结合学生会现阶段情况展开了研讨交流。

从“新”出发,共创辉煌。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入会学生干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风气,为进一步打造团结互助、吃苦耐劳、作风优良学生会工作队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