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线上慰问显真情 温情关怀暖人心——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生线上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学院与实习学生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实习学生需求,解决学生急切关注的问题,促进实习工作顺利进行,11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实习生线上慰问座谈会,用云端相聚的方式,传递温暖与关怀。院长张召哲、书记李兆楠、副院长聂蕴、副书记王盼红、学工办主任张昂及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实习以来的生活情况、个人成长及职业规划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李兆楠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当下疫情形势严峻,请大家务必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继续做好自我防护,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学院将作为坚强的后盾,为大家实习生活保驾护航;院长张召哲对坚守在实习岗位的同学表示充分肯定,就疫情防控、实习要求、就业形势、专升本考试等学生关心的事宜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勇于挑战,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份关怀一份情,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高度关心与重视,对实习生的牵挂与关爱。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从“线上”关怀慰问到“线下”的温馨礼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工作、不断进取,绝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