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帮助毕业生知晓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在校园宣传栏前,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昂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张贴“就业创业”宣传海报,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手册。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基层就业、参军入伍、自主创业等问题,张昂老师根据政策文件细心讲解说明,鼓励大家敢于尝试、勇于挑战,利用自身优势,充分用好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激发了学生就业创业热情,营造了就业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加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