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1月17日,在院乒乓球室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以极强的观赏性、激烈的竞争性和独特的艺术性,吸引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同时,也给教职工提供了锻炼机会和提高全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职员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