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三八节插花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展现女性的风采,2021年3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兆楠向参与活动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鲜花献给党,做党的好女儿”主题讲党课,引领广大教师要积极学党史,颂党恩,做党的好女儿,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各位女神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大家认真细致的修削花泥,修剪花枝,并耐心的将修剪好的花草一枝枝插在花泥上。经过精心创作,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将短暂的时光凝聚成了一件件浓情花卷,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对国际妇女节知识背景的知悉,同时也增进了对建党一百周年历史的了解,更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和节日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