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活跃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健康体质,2021年11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金秋健步走活动,经济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11月9日下午大家在学校北广场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健步走的近30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操场跑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