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烘享幸福,焙感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校企互动烘焙体验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特别的日子,配上自制的美味甜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呀!”一位美女老师兴奋地说道。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校企合作单位郑州希尔顿酒店的支持下安排了一场烘焙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中,烘焙工具和原材料一应俱全,老师们个个都兴奋不已,跃跃欲试。在烘焙老师的细心教授下,大家撸起袖子,系上围裙,开始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的切水果装盘,有的制作奶油,有的切蛋糕坯子,有的给蛋挞皮装满蛋挞液,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

在欢声笑语中一番折腾后,美味的蛋糕还有香喷喷的蛋挞在各位老师们的巧手下诞生,满满的幸福感与成就感洋溢在大家脸上,四处充盈着鲜甜、快乐的气息。

本次活动,传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对老师们的关爱与重视,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高雅情趣。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充分地发挥巾帼风采,用更灿烂的笑脸、更饱满的热情享受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