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送鲜花致敬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送鲜花致敬教师节活动。书记李兆楠、院长张召哲亲手为每位教师送去芬芳的鲜花,送去节日的问候,送去温馨的祝福。

这一年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双高”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成绩。我们会继续保持“走在前列话担当”的精神风貌,继续保持“公私分明、廉洁自律”的生活作风,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木铎金声育桃李,滋兰树惠满庭芳。老师们对学院领导教师节的问候和人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将这份温情传递给学生,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