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资源 >> 精品资源 >> 正文

微信营销实战技巧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讲教师:李小闯

教师团队:共7位

课程介绍
    微信已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下最主流的社交媒体之一,随着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微信城市服务等功能的推出,不得不说微信已经渗透到普通民众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这也让微信从一个沟通工具升级成了一个生态圈。
在这样的生态圈下,可以看到利用微信朋友圈来售卖产品,获得回报;利用微信订阅号来传播理念、推广品牌;利用微信服务号来提供服务,吸引用户……毫无疑问微信运营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必备能力。
本课程着重介绍微信营销的实战技巧,通过学习该课程,使学生掌握微信营销的价值和实战技巧,正确认识微信营销,能够熟悉个人微信号的运营策略、技巧和手法,并能利用微信个人号进行任何产品的实战营销推广。
    链接:微信营销实战技巧 chao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