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封校区)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奋勇争先、和谐美丽的寝室氛围,2022年10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封校区)开展寝室内务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学生会学检部发起,开封校区2021级全部宿舍参与。活动期间,2021级宿舍长担起主要责任,带领各宿舍成员进行卫生清扫、内务整理、文化装扮。学检部联合各部对参与的宿舍进行评比。

一是对寝室各个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检查,从而进一步明确宿舍规章制度。

二是对宿舍内部环境进行拍照,通过照片进行评比。

三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

经过激烈的量化评比,本周内务优秀宿舍如下。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通过本次宿舍内务评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意识、担当意识以及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