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宿舍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加强学生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的重视,2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C101举办宿舍安全教育培训会。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会议,学检部部长魏东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魏东对上学期宿舍例检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宿舍评分修订项目进行解读。他指出,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对宿舍用电安全的督促,加强对宿舍违禁物品的检查,争取做到违禁物品“零报告”,共同筑牢宿舍安全稳定底线。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宿舍安全规章制度,即禁止使用吹风机、插线板、小煮锅等违禁电器,禁止私拉电线,禁止宿舍内抽烟、使用明火等。春季流感多发,魏东提醒大家勤打扫、多通风、勤消毒。宿友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和谐相处。

通过此次会议,提升了宿舍长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也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