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A505召开2023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郭盈新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东西校区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迎荷主持会议。

会上,郭盈新等10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汇报学生预备期间考察情况,就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意见。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郭盈新等10名同志如期转正。随后,入党介绍人为10名同志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书籍并合影留念。

最后,书记李兆楠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希望大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是“有理想”。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敢担当”。将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三是“能吃苦”。把吃苦当宝藏、把艰难当财富、把风浪当收获,展现新时代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四是“肯奋斗”。用“夜以继日”的青春热情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青春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