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发展 >> 正文

清风进校园,廉洁润身心 ——党总支书记李兆楠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5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楠在A505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清风进校园,廉洁润身心专题党课。

课上,李兆楠结合清廉校园行动,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党风清正”“校风清朗”“学风清新三大工程,希望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校园学习、生活氛围。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史专题学习,李兆楠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私欲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扣好人生廉洁自律扣子。

李兆楠强调,作为将来应院优秀校友,从转正这一刻起,要牢记“共产党员”这一身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一要严于律己,敢于、勇于、善于同各种诱惑作斗争,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姿态。二要锐意进取,以“钉钉子精神”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懈努力、开创天地。三要身清气正,不为物所诱、不为利所惑,走好人生每一步,书写人生无悔篇章。

廉以修身,清风启程。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人生路上,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省、廉洁自律,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